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Home 市场 乌什光储一体化项目首批45万千瓦光伏实现全容量并网
市场

乌什光储一体化项目首批45万千瓦光伏实现全容量并网

9月1日,新疆公司乌什7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首批45万千瓦光伏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是目前阿克苏地区在建最大光伏单体项目。项目动投产后年平均上网电量为13.42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40.9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111.64万吨、二氧化硫约21.47吨、氮氧化合物约240.2吨、烟尘约42.34吨。项目的投运,充分体现了“建设一座电站,改善一片环境,造福一方百姓”的建设理念,实现了远程监控、智慧运维的目标,解决了人员就业,带动了当地经济,为集团公司加快推进绿色发展转型发挥积极作用。

文字:李海涛

Leave a commen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 Articles

9月0.5C磷酸铁锂储能系统最低中标价跌破0.9元/Wh

日前,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

新型超高混塔,风电行业新解决方案来了

近日,中国海装在河南地区...

8月份纯电动汽车在欧盟新车销售中的份额首次超过五分之一

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