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Home 储能 问顶320Ah储能电池惊艳RE+,瑞浦兰钧全面加速出海助力绿色未来
储能

问顶320Ah储能电池惊艳RE+,瑞浦兰钧全面加速出海助力绿色未来

2023北美RE+展会暨国际太阳能展、国际储能展于9月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瑞浦兰钧携问顶320Ah储能电芯和5.11MWh液冷系统惊艳亮相RE+,展现尖端问顶技术赋能电池产品在储能领域的全面优势和领先性,拉开大容量电芯规模化应用的序幕。

InfoLink行业报告:

蓬勃的储能市场导向下的大容量电芯趋势

RE+2023上,InfoLink袁芳伟博士开展了主题为《蓬勃的储能市场导向下的大容量电芯趋势》的报告,就全球储能市场及大容量储能电芯的必然趋势进行了深度解析。

袁芳伟博士提到,全球储能市场将持续扩张,北美将是除中国外第二大储能市场,发电侧储能仍占据主导地位。全应用场景储能都将开启对大容量电芯的规模化应用,也对电池制造商在电芯的能量效率、散热、循环寿命提出更大挑战。以瑞浦兰钧问顶320Ah电池为代表的大容量储能电芯将引领储能市场潮流。

以问顶技术为抓手

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9月12日,瑞浦兰钧董事长曹辉博士以《问顶技术启动可持续绿色未来》在RE

+上详细介绍了瑞浦兰钧全球化战略布局。

瑞浦兰钧在2022年超额完成“五年百亿”的销售目标,2022年储能出货量排行全球第三,锂电池装机量年复合增长率排名第一,预计到2025年,产能将达150GWh。作为发展最快的锂电池制造商之一,瑞浦兰钧依靠青山在全球布局的绿色价值链赋能,在生产制造的全环节实现高效生产、环境友好、成本节约,具有较大的供应链稳定性和成本优势。

瑞浦兰钧坚持以技术和产品扎根,全球化战略也将以自主研发的创新性问顶技术为抓手,实现品牌和产品的全面出海。在动力领域,问顶技术实现“高安全+长续航”的双优解决方案,助力绿色能源出行;在储能领域,实现电力和储能的协同效应,提供可持续的低碳综合能源解决方案,重新定义新能源电池技术。问顶技术在高能量密度和能源效率方面实现了新平衡,减碳减排,重新定义电池行业。

未来,凭借全球生产营销基地扩张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瑞浦兰钧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机遇,促进全球经济发展,瑞浦兰钧也将实现更高效、灵活的供应链服务,满足全球客户需求。

问顶320Ah储能电池

引领大容量电芯时代

继问顶320Ah储能电芯于5月正式发布,该款电芯在短时间迅速落地,近日全球送样及官方实测数据的公开证实问顶320Ah储能电池实际性能全方位超行业标准。RE+2023上,高容量、长寿命、降本增效、绿色减排的问顶320Ah储能电池闪耀亮相,拉开大容量电芯规模化应用的序幕。

问顶320Ah电池以其超行业标准的强性能备受瞩目,规模化应用问顶320Ah电芯能能够减少15%的用地面积,增加10%以上的净利润,且相较同尺寸的280Ah电芯,每支320Ah电芯减碳54.6kg,减碳减排,助力碳中和目标。

瑞浦兰钧问顶320Ah储能电芯已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 Rheinland颁发的UL 1973、UL 9540A、IEC 62619三项国际权威认证,RE+2023上,瑞浦兰钧副总裁侯敏、莱茵北美区电力电子部门经理Howard Liu出席了颁证仪式。瑞浦兰钧问顶320Ah电池获三重国际认证也标志着该电池具备了进入欧洲、北美等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并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机遇。

问顶320Ah储能电池覆盖了从大型储能项目到户用储能的全应用场景,并以超行业标准的性能和降本增效的绝对优势展现了在储能领域的领先性。问顶320Ah储能电芯已获得三重国际产品认证,将于10月率先量产,拉开大容量电芯规模化应用的序幕,将为储能行业带来更高经济效益、更高空间利用率和更低碳排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推动储能行业纵深发展,加速能源转型,推动碳中和目标的早日实现,助力构建更可持续的绿色能源未来。

国际化签约合作

携手共建储能新格局

9月12日,RE+2023上瑞浦兰钧基于问顶320Ah电池的供应分别与全球知名储能集成商POWIN签署8.4GWh印度尼西亚电池采购项目协议,和行业领先的太阳能开发商SUNPIN SOLAR签署10GWh框架采购协议。

此次瑞浦兰钧和POWIN、SUNPIN SOLAR之间的合作,将为印尼和美国当地清洁能源的存储和分配提供强大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不仅奠定了问顶技术大规模应用的基础,更标志着以问顶320Ah电芯为代表的大容量电芯时代的正式开启。储能行业将进一步进入高质量、高效能的发展阶段,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广泛应用,也将推动清洁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这次合作将为储能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成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迈向绿色未来的重要推手。

瑞浦兰钧作为致力于新能源研发和制造的领军企业,在RE+2023上再次展现了在锂电子电池技术上的专业性和在新能源行业内的领先性。未来,瑞浦兰钧将通过引领大容量电芯应用的新浪潮,推动储能领域技术的更新和进步,满足市场对高性能、高安全性的需求,并期待与全球更多的新能源企业共同打破地域限制,实现全球新能源产业链协同发展,共同推动清洁能源普及和能源结构升级,助力绿色可持续的未来加速到来。

Leave a commen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 Articles

9月0.5C磷酸铁锂储能系统最低中标价跌破0.9元/Wh

日前,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

储能:被哄抢的行业,人均年薪百万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产业...

三峡悦达阜宁共享储能电站项目签约

在9月20日下午,江苏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