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Home 储能 超威安全芯户外移动能源,提供快捷出行方案
储能

超威安全芯户外移动能源,提供快捷出行方案

9月12日,超威三季度新品暨新超能产品升级全球直播发布会以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火爆全网!发布会上,超威隆重推出户外移动新品电池——超威安全芯移动能源,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超威安全芯移动能源型号齐全,多端口输出,广泛兼容,99%常见电器设备可用。同时配备了高品质汽车级动力电芯,纯正弦波,稳定输出!我们承诺:容量不虚标,循环寿命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户外活动作为放松身心的重要途径,当然,选择一款持久、耐用的户外电源是十分重要的,带上煮茶器、咖啡机、投影仪、小型电饭煲、炒锅等,就可以在远离喧嚣的山水田园处体验一番自由自在的野郊之旅。作为将“致力于成为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全球第一大供应商”列为企业远景目标的超威,储能事业发展早已是超威支柱板块之一。超威安全芯移动能源为户外活动提供强力的电力后盾,让用户在户外尽情享受自然的同时,不必担心电量耗尽的困扰,如若碰到家中断电,还可以用它支持家用设备应急用电、照明等。

  超威安全芯移动能源不受场景限制,可随场景选择充电方式。在户外拥有理想的光照条件下,利用100W太阳能板,充电5小时便能迅速“回血”;连接使用市电,5小时能够安全闪充;车载充电也仅需5小时,无需过长时间等待。随时随地,即插即充!轻装出行,一拎就走,超威引领当下生活潮流!

  超威作为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无论是在产品的更迭速度上,还是在产品的科技含量上始终处于领先水平。多年以来,超威集团扎根储能领域,超威安全芯移动能源承载了超威的技术创新与沉淀,一定会为广大威粉带来非一般的体验!

Leave a commen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 Articles

9月0.5C磷酸铁锂储能系统最低中标价跌破0.9元/Wh

日前,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

储能:被哄抢的行业,人均年薪百万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产业...

三峡悦达阜宁共享储能电站项目签约

在9月20日下午,江苏省...